景天三七

一个永远在各种cp间摇摆不定的女子_(:D)∠)_

【尊礼】预言

   这是穿越后的正确做法……渣文笔,请见谅= ̄ω ̄=
————————————————————
   第三王权者赤之王,吠舞罗首领周防尊正遭遇人生中又一匪夷所思的事件。
    看着终端上清清楚楚地标着的2000年10月1日,他的第一反应是终端坏了,抬头就看到对面便利店的电子钟上相同的日期,第二反应是自己还没睡醒,于是学着陪安娜看的电视剧里那样略用力的掐了掐自己的腿。
    很痛,看来不是梦,以及自己掐自己腿什么的确实是非常愚蠢的行为。
    时间没错,不是做梦,难道是传说中的穿越?
    突然冒出的奇怪念头让他决定四处走走来求证。
    从长椅上站起身——没错,醒来之前赤王就是如此随性的在广场的长椅上睡着了,看了看将近黄昏的时间,他想了想,往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刚走过一条街道,他就看到一抹无比熟悉的深蓝。
    宗像?仔细看看,清澈的紫色双眸如水波盈盈,白嫩嫩的包子脸让人直想上去啃一口,还有那精致的眉眼,确实是记忆中宗像幼时的模样。
    有着隐藏萌物控属性的周防默默地捂脸,就算是从小一起长大,但如此小小软软的宗像对他依然是杀伤力max。
    下意识地就走上前搭讪,顺便确认一下时间。
     “大叔,”小小的孩子异常严肃认真地看着他,“今天是2000年10月1日,周一,请问还有什么事吗?”
     恐怕他在宗像心中的形象已经是一个没常识到连时间都不会看的废柴了,周防选择性忽略了宗像大大的眼里掩饰不住的淡淡鄙视。
     “啊,没有了,再见。”离开之前,突然想起了一件事,“对了,生日快乐。”
     宗像睁大诧异地看着离开的人,惊异于对方知晓自己的生日,同时却有一丝喜悦,这是在这个陌生城市里,第一个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的人哪。
     然而走开的周防错过了那个可爱的表情,现在他正在为自己的处境烦恼。
     看来可以确定自己确实在睡了一觉后回到了十多年前,周防一阵烦躁,明明今天为了宗像的生日他特地在对方下班的路上等着,等着等着就撑不住睡了,谁知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意识的继续往前走,直到看到眼前眼熟的路牌他才恍然发觉自己已走到自己家附近。
      正在考虑要不要去稍微拜访一下许久未见的父亲,一个红发少年却突然走进了视线,走过他面前时抬头看了他一眼。
     两双同样炽热的鎏金色瞳孔视线交汇。
     真是不可爱的孩子啊,周防这样想着,完全没有一点嫌弃自己的自觉。
     “大叔,”又是这个称呼,想起宗像曾在他用发胶努力把头发往后梳并留出两根须须时微笑着说哦呀赤王阁下您精心打理的发型让您看上去足有42岁哦,看来这评价相当中肯,“让一下,你挡到路了。”
    这小鬼真是非常不可爱,再次深深嫌弃自己的赤王往旁边挪了挪,然后不可爱的幼年赤王非常不客气的走过去。
    感到一双手放上自己的肩,周防【幼年】皱着眉回头,“还有什么事吗大叔?”
    “啊,没事,只是提醒你一句,”就算再不可爱,有些忠告还是要给的,“三天之后,你就会遇到那个人,你们会当一辈子的宿敌,谈一场纠缠一生的恋爱。”
    “听起来像个拙劣的预言,”红发少年依旧面无表情,“但我不会给你钱的,再见。”
    看着他的背影,周防笑了笑,“要好好把握哪。”
 
     睁开眼,入目的是熟悉的广场,终端上的时间也恢复了正常,看来刚刚的一切确实是梦。
    不过,在早已模糊的久远记忆中,似乎确实有一个人对自己说过那句话。
    “三天之后,你就会遇到那个人,你们会当一辈子的宿敌,谈一场纠缠一生的恋爱。”
     三天之后,一个转校生走进他所在的教室,像早已注定的命运或洞悉一切的预言。
     那个人就是……
     “哦呀,没想到阁下已经潦倒到睡大街的地步了啊,Homra的周防尊。”
    回头,微笑,“真啰嗦啊,Scepter4的宗像礼司。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