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天三七

一个永远在各种cp间摇摆不定的女子_(:D)∠)_

【普奥】残阳,繁星4


    最近基尔伯特所在的班级里不太平静。
    起因是他们班新来的转校生,女生,长得漂亮笑容甜美,名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不知为什么,这漂亮姑娘和基尔伯特从见面眼神就开始激烈交战,大有一种我要用眼神杀死你的气势,碍于快要上课两人便收敛了些。
     然后极其热衷于睡觉的历史老师海格半路翘课回去补眠了,他跨出大门的一刹那,教室里就炸了,那场景,真是提着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
     目睹了伊丽莎白战斗英姿的男生们擦干了口水收起了情书,暗叹这妞儿咱完全驾驭不了啊。
     虽然基尔伯特和身为女生的伊丽莎白打了起来,但还是完美的展现了绅士应有的风度,比如空手应对伊丽莎白的平底锅攻击,差点被敲出个脑震荡。

     然而此刻坐在音乐教师里享受着小少爷帮忙处理伤口的基尔伯特只觉得伊丽莎白整个人都无比亲切——瞧这打的一手好助攻,嘛,虽然并非她的本意。
     “你还是去一趟医务室吧。”罗德里赫看着基尔伯特身上大大小小的青紫瘀痕,皱起了眉,“和伊莎打过架的人,没几个不带内伤的。”
     “没事,本大爷完全……”
     “……”
     看着罗德里赫的眼神,基尔伯特闭上了嘴,乖乖跟在罗德里赫身后向医务室走去。
  从未有人这样逼迫过他,用这样柔软的眼神。这让他瞬间失去了所有反抗的念头。
  
  
  “那男人婆下手也太狠了,本大爷和她没仇吧……”
  大概是因为我把给她准备的蛋糕送你了。罗德里赫听着身后基尔伯特的碎碎念,默默地想着。
  那天看着基尔伯特垂头丧气的颓废模样,就不由自主地把本来给伊莎准备的巧克力蛋糕递了过去,习惯了他总是一副嚣张欢快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开心的欠揍表情,便下意识地觉得,那沮丧的样子,真的不适合出现在他脸上。
  他还记得那瞬间伊莎一脸目睹火星撞地球的惊悚表情。
  其实罗德里赫有时完全无法理解自己的妹妹,比如她拼命为自己拉皮条时,对象还是他的青梅竹马瓦修。
  那个下午伊丽莎白在音乐教室里全方位多角度地描述瓦修是多么靠谱有前途,其间还用基尔伯特来作为反例,并对他的眼光表示怀疑。
  哥哥你不会真看上了那只蠢鸟吧!
  他想起伊莎饱含失望吃惊和被人拆了cp的痛苦的语气。
  他喜欢基尔伯特吗?
  罗德里赫在思考这个问题,那个大笨蛋先生,就像他的眼睛一样,是一团炙热的火焰,而自己便依照趋光和趋热的本能靠近。
  但太接近的话,会被灼伤的吧。
  他垂下眼帘,遮住了眼中晦暗的神色。

—————————————————————
果然是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_(:_」∠)_
从今天开始,在下要闭关准备高考了,所以这篇大概会到高考过后才会继续写下去。
真心觉得自己在作死。
那么,六月九日见吧∩__∩
  

评论

热度(6)